粉色標題下如有異色句子,
是我在那部作品中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是我感覺整部作品中  最醍醐灌頂 、具代表性 亦或是刻骨銘心的一句 
或是我自己想出的最能完整解釋這篇文的結論
供君參考

 

好一朵美膩的白蓮花 by 鍾曉生
劇情是中日戰爭
人們的犧牲,逃難的過程,血淚相交的場面,都清楚地刻畫在這本小說裡
還有那亂世中蘊育的情感
場景刻劃真實,真情流露
最美的章節是尾頁.有種過近千帆的滄桑和感慨


Seven監禁+獵愛 by 徹夜流香
因為你出現在我生命中最黑暗的時刻
我只能說:什麼文都可以沒看過,但絕對不能錯過這篇文
它把維也納奧地利威尼斯寫的好美,把感情刻化的真實、細膩,一切一切都是那麼完美
除了越獄那段我真的看不懂哈哈哈,回頭率很高的一篇文
這篇我已經重溫好幾次了,每次體會都不同,
有時覺得主角seven毅然決然但又覺得他自私,每次重新揣摩都讓角色的人格更加鮮明真實
會因為容清的背叛而為seven感到憤怒,為Iven的出現而欣喜,為seven的果斷感到敬佩,又為seven與容清的錯過感到遺憾(但我依然覺得他最好的歸宿是Iven)
他們在我眼中已經不僅僅是一個角色,而是真實的、活生生的人了,我甚至願意去相信世界上或許真的有他們存在(這樣說就知道我多愛這部小說了吧)
seven每一個抉擇時的心境,都能從書中找到答案,而我,深深地被Iven的個性迷住了
這是一部會讓人不斷想一翻再翻的經典作品

 

黑色帝國 by 焦糖冬瓜
只要有開始一場賭局的決心 , 你就有贏得籌碼的可能
想得到愛情的所有權
首先 要先成為鋼鐵人(?)
這本也超好看
能有個像西園寺這樣的情人,叫我死幾次我也願意 π_π

 

蒼穹之上 by 焦糖冬瓜
整體感很美,也許是在宇宙中的關係,有種飄渺的感覺
銀河系甭需多加筆墨總會讓人覺得很浪漫...
本文描寫仰望著受的攻
既害怕下一次出戰,卻又無法將他留在自己身邊
李維是一個很隨興的人,對上性格沉歛的克勞德
天雷勾動地火

 

絕處逢生 by 焦糖冬瓜
劇情緊湊精彩
由飛行器墜落開始所有事情都接踵而至
菜鳥研究員才發現自己愛上特殊任務部隊的神話-- 海茵.伯頓
冬瓜的文很多都是受或者攻遭遇危險過後才發現自己本身是愛著對方的
然後就緊接著一同面對難關
儘管套路大概都差不多
但是結局都讓人意想不到,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挺刺激的,就像驚喜包

 

競劍之重生 by 焦糖冬瓜
此文是寫關於擊劍的
在重生之後林逸飛又重新跟克里斯相遇,成為好友
之後相互角逐競爭
比賽的部分描寫得很棒,有種他們真的在眼前比拚的真實感
但無論冠軍落入誰手,他們在意的只有對方
比起贏得榮耀,眼神交流才是重點

 

契約內婚姻 by 沐聲
喬陌的屁孩個性剛好對比索爾的沉著冷靜
兩個人的sex還是靠人工智能才巧妙上軌的
在偶然的災難下兩人剛好同舟共濟
興許是患難見真情吧,個性亦剛好合拍
就在一起了 (哈哈好爛)
劇情高潮迭起,尤其是在奎寧意圖侵占銀河聯邦之際

 

陌上花開 by 黑白劍妖
皇帝和禮部侍郎的愛情故事
宋煜和李家老三的羅曼蒂克
天朝聖子和李從青的浪漫奇緣
我的意思就是
你點進去看吧

 

我的助手簡直神煩 by 唇亡齒寒0
劇情輕鬆可愛小短篇
當話嘮攻對上面具受
結果會是如何
請繼續看下去

 

那個人 by 七優
小浪漫
這本的攻特愛罵髒話
盡情享受正統台灣味

 

永夜迷情 by 游嘉月
網路遊戲雖然套路大相逕庭但不免對他們在現實中見面的時候抱有小小期待...
我特別喜歡他們對話那裏,也喜歡副CP和研究他們的名子哈哈哈
每每看網由文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想法
-- 來場網戀吧

 

被BOSS鎖定仇恨值該怎麼破 by mijia
遊戲boss和人類的強大詭譎愛情
很可愛的大boss

 

魔王陛下的憂鬱 by 唇亡齒寒0
如果有對撒旦和大天使長有性趣的,就點進去看
內文有很多關於天使和惡魔的介紹
此文狠狠粉碎我對米伽勒聖光環照的高潔形象和路西法黑暗霸氣的印象
我沒看過這麼蠢的天使和撒旦 T__T
還有天界的Heaven fantasia和魔界的Magicomic ,知名同人社團 百合圃
原來
不只人間,天界和魔界也被腐女們佔領了

 

銀河戀物語 by 熒夜
這篇是外星人和地球人的愛情史
名子是日本口味的
輕鬆有趣小品

 

應激性渴愛症 by 熒夜
一開始看女裝play時其實不怎麼喜歡
畢竟我比較好男男直接來,而不是身上有飾物
那會讓我有一種男方其實是愛好女生所以才跟對方做愛,而不是愛對方的全部
果不其然,裡面就有小受之後要擺脫女裝的片段
日久生情吧,就是這樣
兩人很合拍,其中的對話很可愛
作者把十七八歲的青年描寫得很入味
及衝動和難為情於一身,是年輕人的表徵

 

獸界 by 轉靈
就界有分上下不還有兩篇番外,一次看個爽
很喜歡非獸人用尾巴逗自己伴侶
看完以後好想交個獸人男友哈
變相的異世界裡沒有女人,只有男人
這個設定真是

 

一生僅此一次的戀愛 by 熒夜
十幾歲的年紀差真的很吸引人
倫家就是要年輕大葛格~~

 

絞刑師 by 唇亡齒寒0
如果想要看肉,選這篇準沒錯
這位作者寫情慾的部分很高超,也實在露骨
會有一種,真的被怎麼樣的感覺哈
我想表達的是,好比攻在撫摸或是和受在愛愛的時候,真的會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也許看了你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達蒂諾真的是我看這麼多以來遇到的超級怪受..
也難怪攻是殺手卻頻頻被壓著打了
我都要忍不住鄙視小攻了 T__T

 

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 by 頹
這本很可愛也很特別
劇情神穿越,主角金手指,讀者二逼聖母
穿越以前的劇情個人覺得滿無趣的,因為都是一堆網路用語不是很喜歡網語
但是穿越以後就絕逼大轉彎,超好看
且看少年修怎麼開金手指把敵人打到掛~
結局意想不到

 

惡馬惡人騎 by 黑白劍妖
是前面陌上花開裡從青的弟弟李從紫與大俠沈綠酒的豔遇
我很喜歡小攻逗小受那段
如果喜歡深情攻、腹黑攻、變態攻的
歡迎點閱品嘗

 

渺渺 by 黑白劍妖
楔子有點多就不貼了自己去看吧
這是陌上花開皇上宋煜的左右手 魏小渺 與七皇子 宋煒的糾結情史
有點小虐心
渺渺這本的封面應該是裡面最好看的...

 

一枝紅杏出牆來 by 黑白劍妖
陌上花開宋家五王也與柳家小少爺的翻雲覆雨

 

深淵對峙 by 焦糖冬瓜
菁英國際刑警與黑道大哥的糾纏
劇情尚可
這篇沒有sex,感情戲佔比較多
作者把攻的優雅氣質描寫得很棒
強受遇到強攻然後強受不屈被壓之際,就會打架,不然就是爆出"我要扭斷你的脖子"之類云云

 

拆彈精英 by 焦糖冬瓜
重生,技術兵和上司,軍旅文

 

危險美學 by 焦糖冬瓜
大藝術家攻和小白臉受,劇情鋪陳得很完美
小受一開始被攻鄙視,進而發憤圖強成為一個搶眼男人
前文超討厭攻的,有幾個錢就自以為是的傢伙都是狗屎哈哈哈,反之還比較喜歡尼奧和安東尼(攻二)
華美的歐式建築,白鴿漫飛的廣場,場景描寫一流
劇情中我比較關注小受戴維,倒是不喜歡小攻那種找回頭路的感覺哈哈
(網路上有些轉貼的小受名子居然叫大衛,請問小受叫大衛是要丟小攻石頭嗎?簡直不敢想信)
因為
吃回頭草的男人都是爛男人!!!

 

留學 by 妖舟
李笑白系列第一部,
總的來說迷人的是殺手李笑白
他是一張空白且具有強烈自我觀感的白紙
喜歡他風流不羈瀟灑飄搖,喜歡他講義氣的堅定,喜歡他的無所謂
這一部裡,他遇到了改變他一生最重要的人
那個教他怎麼做人的人,那個有著一雙綠眼睛的人
同時,
他也要為自己的改變付出代價
在這本書裡,他想要當一個平凡無奇的人,是不可能
作者文筆流暢寫景高超描情更是一流
為甚麼會被他迷得神魂顛倒移不開眼睛呢?
大概是因為他有我沒有的瀟灑,而我也無法成為
小說人物就是有這種魅力...

 

入獄 by 妖舟
李笑白系列第二部,
經過層層逃竄,李笑白最終選擇入獄來暫時掩蓋自己的行蹤
獄中遇到了狼牙與Blade兩人,那兩位給他帶來多複雜感情的兇手
可還是逃不過被追捕的命運,頑強的反抗換來的只是更強的壓制與侵犯
狼牙的家族紛爭更是緊隨其後,而更壓得令人喘不過氣的是在地震發生的那個夜晚
是阿 感情總是這樣,不是他不放手,而是有些東西一但碰了就難以全身而退
比起Blade我更欣賞狼牙的豪爽直接,能不能得到會不會被選擇其實已經不重要
既然沒有機會成為戀人,那我就盡我所能地對你好

 

那該死的愛 by 空夢
這部具體其實有意點忘了,偶然想到有看過
是小受和前任的糾纏,現任攻的默默守候並適時救受於水深火熱之中
因為攻以前曾被受救過,所以結草銜環(?)
文章整體注重在描寫受的個人感官,其餘沒什麼特別

 

夜色邊緣 by 焦糖冬瓜
套路依舊差不多,吸血鬼與人類博士
我個人很喜歡菲爾特搞曖昧那兒,只要是女生沒人不喜歡曖昧(誤)
也喜歡攻二 歐力文拉爾森,雖然他的行為有點不那麼紳士就對了,但是魅力依舊不減哈哈哈
美中不足的就屬結局了,有那麼點遷強 = =

 

醜醫 by 徹夜流香
身世悲慘的小受重生復仇路
內附賤人一打 問題攻一位 癡情攻一位 欲詳知請翻閱嚕!
其實沒有很喜歡裡面的攻受分離感情史那部分,比起癡情對話我比較欣賞劇情起伏 ˊAˋ
而且說實在我對一開始的不成熟攻真的比較沒有想法... 感覺就是稚氣
也不喜歡前半劇情"我愛妳"這三個字,不知怎搞的就是覺得有點油滑,有種比起"我想跟妳在一起"還要遜色的感覺
潛意識,我覺得這三個字是沒有必要被說出來的,偏執吧哈哈
徹夜的番外依舊驚人
都會出現一開始被主角愛著的人,徹徹底底醒悟為甚麼到頭來主角不選擇自己的痛苦
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沒了再次被愛上的價值,他們早就把自己的資格玩掉了
徒留錯過留下的惋惜
所以如果你有把握今後對前某愛人不會後悔,就盡管在分別之際喊的痛徹決絕讓她別來糾纏
如果沒把握,那就省省別讓自己的嘴傷人了
原俊楠就敗在他不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

 

契子 by 易修羅
作者故事串連技術強大
攻守的感情塑造也很完美
看過多部小說,很多一見鍾情派和莫名其妙告白,就是那種毫無理由愛上攻或受然後對方就欣然接受的套路
怎麼連個頭都沒有就可以為對方捨身赴命囧
或許你可以把它解釋為這很正常啊,這就是普通人的戀愛之類的
但那僅僅是杯純水,如果不介意它的口感確實可以稱得上是好作品
平凡生活的過久會膩味,更何況是翻閱平凡的人生
這部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整篇文章的設定,攻受個性鮮明,加上作者對於戀愛方面沒有偷工減料
從喜歡到成為伴侶每一個步驟都非常清晰,爭吵到磨合會有一種多年媳婦熬成婆的感覺
畢竟這一對歷經多舛...
整個劇情都很棒,美中不足的就屬攻受的相聚太短暫了,時不時都有劇情君來叨擾是在搞啥 ˋˊ
簡言之這部小說是
一篇歷史
很榮幸能夠看完這篇^^
搭配 Madeon _ beings 很有科技感!

 

鍾情 by 靜水邊
這部看了好就現在才突然想到要發...
劇情有些都忘了囧,文風還不錯
只是小攻裡面有些言詞讓我覺得有點不平等就是了

 

小龍女不女 by 羲和清零
清新校園生活
看完真的有青春的感覺
人物角色對話風趣,重現國高中生朋友間嘴砲的樂趣
最近剛好畢業季20150617
很多都在感慨還沒做完的事和想要去做的事
無非是為了找一個理由,想繼續流連於青春這個令人心曠神怡的美地
不想長大,卻又不能不長大
還想嘗試懵懂的愛情
找一個喜歡的人 並且對他大聲告白,做盡一切想做的事
是不是人越長越大,就越來越不會把心中想要的東西明確的說出口呢
想當個叛逆青年, 手一張 全世界都是我的

 

玉石非玉 by 羲和清零
肖瓏和王玟的大學生活
有副cp
感覺還好

 

強買強賣 by 璃然
生子文 強強
作者文筆簡潔有力不拖泥帶水看了很順眼( 本人看文不喜雞雞歪歪一堆而且超會跳著看o.o )
受的個性很討喜 直率自然 整篇文因為他跟著活躍
文中有幾句對白都滿切合現實 令人無限感慨
掃了一下作者其他幾部作品
作者對衰受情有獨鍾...

 

花瓶 by 紫芋西米露/困倚危樓
劇情轉折滿大的
被攻的態度搞混
迷上受對感情的從容


逆襲 by 柴雞蛋
多CP 很活寶的一部尤其是受  
一直在想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哈哈哈
小受頹廢其真是讓神恨鐵不成鋼  如果我是他女友肯定會氣到撞牆
吳所畏(受)被搶走女友而打算伺機報復他倆但很意外地獲得小攻一枚
不僅成功雪恥更過上幸福的愛愛生活
文中打醬油的人很多 有點長
肉很多 非常原始 所以為了這個 
請耐心品嘗

 

不夜城 by 配菜太咸/不夜
整部亮點應該就是他是以現實做基底 城市名也是我們熟悉的
然後我要說
戀愛中的人真的內心戲很多...

 

我的狗哥 by 天道酬勤
有一種東西叫見識,比見識更深厚的是閱歷,比閱歷更有韻味的是沉澱。
不要懷疑 就是看這篇名子特慫才點去看的
第一人稱主觀廢柴受配情傷攻
結尾斷的有點倉促
所以
這篇主要是看受怎麼追攻嚕
受耿直火爆的讓人覺得熱血沸騰 很多主觀意識描述得很到味

 

再玩我真地要打你了 by VAINY
為了愛和正義與和平
ABO文 ,高h
接觸這類文章不多所以也沒有很了解
但是!
總之就是滿對胃口的 很多槽點可以吐
強受配討罵腹黑溫柔攻(?)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男生懷孕會興奮的
看幾個就興奮幾次(黑化ing)

 

系草和校草 by 輕點
【你的好友 理智君 已下線】
ABO文   好喜歡生孩子這種設定哇哇哇哇~~呵呵呵
健氣受溫柔攻
攻和受一開始是情敵!
 一直認以為自己是B的受輾轉得知自己其實是O
隨著發情期越來越近 心情也跟著越來越焦躁 
然後就遇上攻了 ... 呵呵
作者寫文風趣 配角阿甲好有戲
其實我覺得甲乙丙三人組都很好笑 ˊwˋ

 

萬人迷嚮導的煩惱 by 項綠瓜
「怎麼有人能忍受你這種神經病!」
哨兵嚮導
強迫症攻 慵懶白癡受  / 忠犬攻 潔癖受
輕鬆的一篇文!

 

教你如何追男神 by 邊想
這邊的設定是 網路人物
哈哈 就是由受方單面發關於他跟攻感情的文章 

 

走錯路 by 大刀灩
逆境中成長的愛情
辦公室戀情
沒有童年攻傷了豁達受的心   之後赴湯蹈火追回愛情的故事

 

前男友 by 倫河玫瑰
我知道她在這世界上的某個地方活得瀟灑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去計較她因為誰快樂幸福?
都市 重修舊好 
主角兩人因為誤會錯過對方十年 ,在一次偶然相逢中,化干戈為愛情
劇情切點繁複雜亂 看文麻煩..
整體劇情鋪陳流暢

 

誰敢說師兄的壞話(穿書) by 古玉聞香
那靈草在夜風中微微顫動,葉子上突然生出幾滴露珠,沿著花莖緩緩滑落。
古代修仙 
主角受穿書至修仙竹風國 遇上天生就有魔氣的四師兄  繼而發生的故事
比起主cp個人比較喜歡副cp : 慧石峰段軒和陸臻  
此本攻表面溫和如玉翩翩君子遇到有關受的事就嚶嚶嚶  反差略大略萌 ..

 

我心安處 by 覆水傾墨
我很慶倖遇到一個人,讓我可以單純地為自己而活,靜靜地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最強男神 by 蝶之靈
海納百川
電競網遊 長篇多cp
文章脈絡清晰  遊戲設置的很精細 (害我都想玩了)
但是就是太長了...
比賽部分看多都會想要跳過 ..
不可否認的是作者寫這文讓我感覺到真的很細心
腳色門派 網路遊戲裡出現的各種狀況 還有相關電競比賽知識  人設也區分得很明顯
認真佩服

 

論壇生活日常 by 古玉聞香
我今年28歲,是個天生的Gay,沒有性生活。
虛虛實實
潔癖受

 

強制發情(abo) by 哼哼
原先alpha少將被迫變成omega送到敵方將領的故事
欣賞這種公平尊嚴的文章
甜而不膩

 

網遊之我不配 by 易修羅
易修羅的文一貫強大 
絕技般的串場能力
我又要說這部是命運了...
這部雖是甜文,但其中酸澀也是有的
孟琥那 我真的 好桑心
些許虐心,想哭但不知為誰而掉淚
只能說,這都是命運╭(╯^╰)╮
易大的文真心不枯燥,不僅僅是看到主角修成正果就結束了
文中更多的是慨然,逗比,敘述一段愛情的前因後果,環環相扣
能逗得你笑道岔氣狂拍桌外加室友鄙夷的眼神直盯著你
亦能在下一秒令你滿辛酸苦只覺得命運為何這麼捉弄人呢
當人真心辛苦 都被完瘋掉樂╭(╯^╰)╮

 

僮约 by 梅花五
也許有時候你不是愛上一個人,而是愛上一種感覺。但是讓你把這種感覺確確實實延續下去的,卻還是這個人。
小品文 清水
迷上書中描述愛情的那種清爽

 

囚徒 by 膏藥狐
「我帶你,回家。」
雙性父子年下 , 神鬼迷離懸疑
整篇文緊扣神鬼佛等 些許陰森恐怖
作者巧妙運用古詞  僅僅四字的形容就能將整幅場景完善表達
語句優美 描景完備
劇本強大 鋪張到位  在懸疑案背後神來一筆 令人嘆為觀止(覺得怎麼會奇葩成這副模樣... ^^)
而且他的劇情 真心特別  
可能有些人滿介意親父子的cp , 但可能是劇情太重 看完後覺這親父子也沒什麼 ╮(╯▽╰)╭
能把雙性寫得這麼玄 這麼有味道的實屬膏藥狐
讓人深刻體會到長華對父親真摯的愛

 

地球人圈養手冊 by 軒霄
「不要殺我!」
地球人和外星人的戀愛過程
文筆不算成熟 
少部分詞彙重複出現 讀起來繞口
主角性格過分強調 我覺得有點多餘...
部分描景精湛能體悟主角文中意境
攻受性格強勢,有像強暴但不全是強暴的過程(?)出現
最喜歡的就那只打醬油小機器人摟^^

 

驚鴻 by 河漢 
玄宮千星落,人間五色天。
不得不說這本的古詞實在精美,頗有浩瀚壯闊之感
本書寫的是一國君王即他的左右手與鄰國君主的三角戀
受帶著愧疚重展人世去輔佐那令他愧對於心的君主,將原主:鄰國君主拋於腦後的故事
喜歡糾結滿身及三角戀的可品嘗

 

我忘了自己自殺的理由 by 屍姐
我來了。
文風特別 短篇  解謎
主角跳樓自殺後, 忘了自己自殺的理由

 

貌合神離 by 困倚危樓/紫芋西米露
主角找到曾經失去的記憶
繼而  追愛的故事
微暖微甜

 

兔子先生的故事 
長頸鹿先生的圍脖 
野貓先生的寵物 
小溪淺淺的冒險 
都是蛋蛋惹的禍 
獅子先生的養子 
白天鵝的複仇 
小豬小呆的故事
芒果先生和橘子先生 
治不好你給他陪葬 
少年暗戀故事
大哥,我來接你坐幾天牢 
by 羞澀的藥

文章都不長, 但結局能感到十足的用心和溫暖

 

二流明星 by 璃然
生子文
強買強賣的系列文

 

秦家有獸 by 璃然
生子文
強買強賣的系列
璃然的文章都不錯 可惜只有三篇

 

穿越也要很低調 by 君夫人
今穿古
癡情霸氣王爺攻 逗比穿越男寵受
歡樂無邊

 

手術台風雲 by 脂肪顆粒
重生文
前世過於注重事業的小攻晚年發現自己被妻子戴綠帽 ,小孩也不是自己的。
重生後,發誓要把握住他人生裡最值得的東西
狗血多,尤其是女人的部分 ..  看了就知道摟^^

 

一世傾情 by 煙是
這部已經有點沒印象了
霸道皇帝攻和苦逼鄰國王子受  有虐
不知道大家看小說會不會把自己主動帶入喜歡的角色 我滿常把自己帶入受那邊
所以只要看到在虐受那裏 不管身體還是心靈 都會感同身受
同樣的 受要跟攻複合那裏我就會仔細去衡量受方面的心情
這部就有點 敷衍 
攻虐完以後意識到原來他是喜歡受的(?) 而受也說了一句 憑甚麼攻就可以把自己之前的惡行就這樣跳過晃過

問題就出在受說那句話 說完以後還不是照愛了  = =
那邊就很違和
-
最近重溫之後意外愛上了
真是夠甜夠虐 肉也夠香 場景的描寫足夠味道   突然間愛不釋手
意外翻著以前看過的耽美文  心理感想大不相同..
推薦
20170209補充

 

愛後餘生 by 煙是
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來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於世。
同樣是煙是的文
煙是的風格:受比較軟  攻在情事上強勢
這部甜了一段時間後  攻受就因誤會分別七年 之後輾轉複合
一樣是是夠甜夠虐 肉也夠香 ,但相比一世傾情還弱了點 的作品

 

遇蛇 by 溯痕
這個世上有辜負的人,就會有憐惜的人。
因為一盞茶,翻起了愛恨糾結的序章,三生三世的纏綿
裡面有兩對戀人
走的苦,才知道甚麼叫做甜。
走的苦,最後得到的未必是甜。

 

以愛為名 by  吐唯
一篇愛與被愛的故事
慎入

 

剪刀上的蘑菇 by 吐唯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慎入
印象中,看完上面兩部後,有一段時間入戲很深
所以隔好久才想到要更新兩部給各位,因為我不知道要這兩部是否該歸類在耽美文...
有想過要為這兩篇個別寫介紹,但拖著拖著就忘了懶了 (汗)

 


葉川的夏天 by 牛角弓
這世上的很多事,都是不值得花心思去記住的。
想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和 適合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實為兩種截然不同的東西
如果每個人都清楚這點,也許情路上坎坷的人就不會這麼多..

 

絕對契合 by 禕庭沫瞳
網游文 狗血有
溫馨平淡~~~~

 

都是輸入法的錯!by 七載難尋
手癌也是有尊嚴的好嗎!怪只能怪輸入法太智能了
呆萌手癌受與傲嬌吐槽帝的活力組合~~

 

大哥 by priest 
小羊小羊圓滾滾,嗷嗚一口吃下肚,一個也別跑!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挑上面這句當作這部作品最有印象的代表句...可能是主角他媽真的把我嚇到了吧哈哈  詳見此作品
整部作品由苦轉甜,劇情還有人物刻化都很真實,尤其是命運每每與主角過不去的時候,那邊看了真的是心在淌血
一直想著主角怎麼可以衰成這樣... 啊 原來這就是人生
另外這個作者寫的某些地方有點冗長,像是主角的公司內部碰到的一些問題...  真的好想跳過啊  
我也真的跳過沒細看了
還有他的戀人弟弟,讓我覺得有種說不清的跳tone,覺得變化太大無法跟上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的一部~~

 

重生成獵豹 by 來自遠方
一部寫的像是在看動物星球 的作品
沒有太多感情交流(因為人物都是野獸),很純粹、自然的一部小說

 

重生之朗朗星空 by j112233 
無論是座位、笑容、還是所有人偷偷懷疑著的初戀。 
不太喜歡重生文,總有種主角開掛的感覺… 
但這部我可以,該苦的苦該甜的甜,不錯的一部 
重點是仇小海超可愛~~

以下推薦屍姐給各位,都是短篇小文讀起來不費力,非常印象深刻的作品~

短短的幾個句子,就能觸碰到心的深處,他寫的文圍繞著人性,對於裡面的角色的心境及行為足以感同身受

而且看完他的某些作品後會格外的沉默,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無奈有點感傷,也有點無能為力的感覺爬滿全身

之所以讀完會震撼,應該是因為他挖掘出人類心底最深的黑暗合慾望吧

會感覺自己像是走鋼索的人,一不小心就失了平衡。

 

這原本應該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by 屍姐

 

吊墜 by 屍姐
鬼魂說的話,不可以全信。
這篇就是一直在抓交替就是了
我比較願意相信的是,張牧因為恨主角相信了佳靈的話而痛下殺手,原因是主角不相信他,所以他也要把主角變成鬼魂,再繼續愛著他。

 

三年後的戀人 by 屍姐
愛著我。
看完後只有想苦笑的感覺

 

鄰居家的小孩 by 屍姐
屍姐難得甜,格外珍惜

 

導火索 by 屍姐
上帝讓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行樂嗎?
技高一尺魔高一丈


二少有隻背後靈 by 屍姐
這篇還行

 

私欲 by屍姐
每個人都有私慾
玉石俱焚啊

 

控制欲 by 公子歌
這篇是無血緣亂倫,介意的就別看了
一開始的禁忌很有感覺,令人興奮
之後的東窗事發就有點歹戲拖棚了

 

魔道祖師 by 墨香銅臭
修仙重生
看文很挑的我,曾經見過這篇,一看開頭感覺沒興趣隨即點叉叉
有緣再相遇,一鼓作氣看完仍嫌不夠…幸好沒有錯過
 
律師兇猛 by superpanda
可能那才是更加成熟的看待問題的方式。
滿特別的一篇文  主角個性就已經夠特別了,真虧攻能跟他耗這麼久…
不得不說主角某一些個性滿吸引人的,固執、認死理並有自己的堅持
是個不會輕易妥協的正直青年呢,畢竟這種人現實生活中已經很稀有了
劇情其實沒有特別吸引我,真正吸引人的是作者的 嗯   應該說劉仕誠的看似簡單卻難以在現實中存在的觀念
畢境這種人已經很少了呢
 
自作自受 by superpanda
這篇是上一面律師兇猛的相關文
很心疼這篇的哥哥啊雖然我覺得他是神經病
 
就等你上線了 by 羲和清零
這篇是全息網遊文  
看主角們如何相愛相殺

 

滾!我沒有你這個逆徒 by 月千重 

網遊文 

看外表高冷實則神經病攻如何把到性冷感受 

性冷感受讓我既心疼又喜歡,但不得不說真的太絕情了 

幫攻點一根蠟燭

 
翹小指的男人 by 陸
誰跟你同性戀!誰說娘娘腔一定就是同性戀!難道你長這樣就一定會遇到白雪公主和你勤勞的六個夥伴嗎!
其實本人偏好強攻配弱受
此篇明顯不是,所以會看完它我也滿意外的但又在情理之中,因為劇情很有趣,去看就知道摟~

圍獵 by 牛角弓
一輩子那麼長,怎麼可能所有的人都會一起到達終點呢?
這名作者的文看過兩部都還滿討喜的
 
上白班的受和上晚班的攻的故事 by 蘋果樹
溫馨幸福
 
屍匠秘情錄之喜神會 by 林佩
趕屍文
歡樂無虐
 
完美無缺 by 金剛圈
對不起,沒管好自己的心娛樂圈重生文
整篇文很細膩,尤其喜歡主角們對戲的部分,感覺很真實
 
食魂圖 by 金剛圈
鬼怪玄幻類的文章
文章前半部很驚悚,後半部很逗

意外結婚 by 阿阮有酒

小短篇,與下面那篇同系列
小甜小萌
 
柴米油鹽 by 阿阮有酒
小短篇,與上面那篇同系列
小甜小萌
 
撒野 by 巫哲
你在哪兒,我就去哪兒。
此文互攻,但不違和
作者情感描寫到位,文中不時出現小感動,當然也有心碎的時候啦
還不錯的一部
 
被管壞的金絲雀 by 初禾/欲雪飲杯
小短篇
 

出軌以後 by 叫我小肉肉
喜歡簡潔有力的文風和主角,沒有太多彎彎繞繞。

 

我的目標是不坐牢 by 古玉聞香
這部兩個主角都很有特色。

 

我五行缺你 by 西子緒
這部超級好看的~~ 不只一次看到笑翻,沈一窮真的太可愛了!  作者真會懟!
是風水文,妖魔鬼神很多,害怕的人不要晚上看。
後半部主線劇情有點虐,我甚至覺得出現的有點突然,但是後面一定會甜回來的。

 
死亡萬花筒 by 西子緒
有些姑娘是不能在一起的,因為他個子比你還高,裙子底下比你還……
西子緒第二發,恐怖氣氛再升級,害怕的不要晚上看
看的這段期間我有些睡眠衰弱…
整體一樣好,但後面有點混亂,大約第十扇門後開始@@,難道是我智商跟不上(?)
看完不要害怕開門啊!

 

迪奧先生 by 綠野千鶴
這部很有戲

 
醫生世家 by 蝶之靈
前半段我真的愛死了
但快到尾聲的時候又沒那麼愛了
有種越看越腦弱的感覺…

 

你們男生打遊戲好厲害哦 by 易修羅
終極水果甜文,可愛又爆笑

 

狼僕人 by 青浼
abo系列,本文兩隻主角都是alpha,稀有的配對
可能會有人受不了少爺脾氣滿點的白爵(受)而棄文
也可能會有人覺得文中的炮灰omega芬迪爾很衰,被作者寫的超可憐
簡單來說本文就是一篇萬人迷受的爽文
alpha搞基omega靠邊站
 

最閃耀的星星 by 邊想
【每次看你演古裝戲,我都想不管不顧把你壓在床上,弄亂你的戲服,從後面騎在你的腰上,抓住你的假頭套,然後給你編麻花辮。】
前一秒看完下一秒立馬更新推薦耽美文,這部真的超可愛超級逗,保證笑聲連連~~
這部的結局微甜🍬 ,但依舊令人蛀牙,很清爽的結尾,看完嘴角止不住上揚

 

最甜蜜的西瓜 by 邊想
上面那部的相關文

 

每天都在被改文毀滅人生 by 十九瑤
這部挺好看的就是結局的太突然

 

舊夢 by 紫芋西米露/困困/困倚危樓
這個作者的文都挺特別(上面有兩篇),他寫的受性格我都頗欣賞,固執、倔將、不妥協,在我看來都是好的
只是文不怎麼耐看,看過一次便不會想翻第二次,因為結局偏現實,甜又不會太甜,
額這種感覺有點奇怪,有點像一塊奶油蛋糕上又放了一片苦瓜的感覺(這什麼爛比喻)
總之,看就知道了~

 

有種寫同人你有種開門啊 by 七流
文荒好久終於找到一部可以看完的耽美文…
被逆cp的一部,各位腐友們小心,逆cp很痛苦。看完之後好想看李瓜瓜那一對,李瓜瓜好可愛,可惜番外就這麼點:-(
周南京應該要是傲嬌受才對吧?作者我要抗議!!!!
 
 
船長偏頭痛 by 青浼
很喜歡這部的感覺,只是有點跳ton的難以形容
 
 
(ABO)陽澄湖帝王 by superpanda
短篇小冏文,Alpha蟹攻xOmega蟹受
認真的看作者瞎機吧扯蛋,認真的  我沒有說謊…
結尾小感動
 
 
冬至的秘密 by 牛角弓
動物很多,充滿歡樂的一篇文
 
潛龍在淵 by 夢溪石
秦始皇與他兒子扶蘇的前世今生
考據者慎入,看著看著還真以為歷史上他們之間有一腿呵呵…
 
熱水瓶先生和奶瓶先生 by 羞澀的藥
羞澀的甜蜜小短文
 
啞兒 by YY的劣跡
軍閥文,有笑有淚,整體不錯的一部
覺得段小狗可愛,許寧有點過於無法言說的亮眼,甄笑兄弟、霍四和張三是我心頭痛
一直都挺喜歡甄副官,儘管後來歪掉,但還是喜歡,
心疼被留下的甄家兄弟,心疼張三在荒郊野外孤獨身影,心疼霍四李代桃僵的勇魄
儘管早知道太平盛世勢必需踏過骨血成河
 
 

以下文章是我覺得尚可的耽美文
有興趣可以走走看看

邪劍爹爹 by 夜風拂曉衣
偽父子文
這部也看完很久了 抱歉我都介紹過期的給大家(汗)
劇情還不錯
但是就覺得 
爹爹(攻)有點假掰哈哈哈哈
可能因為是古代吧 ,每次看都會覺得某某神奇大法有點蝦
大都是殺人不眨眼 絕世武功很屌之類的  蝦蝦蝦蝦~


大當家 by 謙少
看完很久了但是更新所以就一併發囉
古代文/多cp/兄弟年下
感想: 受太蠢 不忍直視
小受以身作責成立一個叫雷武門的組織用來保護弟弟
殊不知 小攻也成立一個組織來保護哥哥
h那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怎麼說換位就換位呢我操 ..


\

好的作品
能夠讓人身臨其境,進而體會到更深的人身際遇,不自覺的將讀者帶入另一個境地,體驗主角的心境和生活
能夠讓讀者想要跟著唱誦咀嚼其中的文意和美句,鑽研其中的理念,不厭其煩的翻閱同樣的人生
那部作品就成功了,作者跟著功德圓滿

 

 

 

arrow
arrow

    柯夢波丹吃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