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就不放了,漫畫大多是透過新新漫畫找的,有需要可以去瀏覽

有些漫畫中文翻譯不同,建議直接搜尋作者,找到漫畫名稱類似的就是了

每本漫畫感覺都不一樣,就不提供內容了,太誇張或特別有趣的我會標一下*

 

基本上我推薦的都不錯!

 

更新的內容用橘色標記

 

寶井理人 。 以下作品

星期戀人*

只有花知曉*

於花都之中*

10counts

 

ヨネダコウ。 以下作品

鳴鳥不飛

即便如此 仍想温柔地恋慕着你

無法触碰的爱

 

北畠あけ乃 。 以下作品

肉食系男子X草食系男子

若叶的少年期

谁啊他是谁

 

一宮思帆 。 以下作品

[英法]我该怎样靠近你

[露普]DO YOU REMEMBER ME?

[英法]不要如此寵溺我

 

绪川千世 。 以下作品

關於那些永无止境的不幸故事 

估算错误的心*

被囚禁的王子

热线上的悸动

駱駝人與王子的夜晚*

世界因你而轉動

腐朽的螺旋 

懷抱無法言说之痛* (哥哥很帥~~~)

Laundry*

爺才不会喜歡你這貨 

赤紅的劇場*

 

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 。 以下作品

幸福的輪廓B4大小*

四代目·大和辰之*

迂路迂路

JACKASS!~誰說你可以碰我的*

 

さかもと麻乃 。 以下作品

我家最棒了

 

桐嶋リッカX见多はむろ 。 以下作品

C之痛*  (是坑,作者已消失多年...)

 

中川カネ子 。 以下作品

爸爸的初体验*

 

瀬纳よしき 。 以下作品

青色泡沫

 

二宫悦巳 。以下作品

災難太過喜歡我*

 

はらだ。以下作品

彩色秘方

箭頭

哥哥

 

琥狗ハヤテ 。以下作品

食魂枕

分福茶釜

两人一善

虎之俘虜

童話故事

熱情的迦拉阿修瓦

 

サマミヤアカザ 。以下作品

鳥籠症候群 (劇情向)

 

彩景でりこ 。以下作品

螳螂的牢籠

 

上原あり 。 以下作品

Sex Friends*

 

萌木ゆう。以下作品

乖乖聽神明大人的話

 

ハル。以下作品

與惡魔的契約

 

相叶キョウコ。以下作品

我最討厭牙醫了

 

黑井つむじ。以下作品

初戀的故事

 

筱崎マイ。以下作品

短暫的戀情與夏日的盡頭

 

ためこう。以下作品

我的性愛之星
 
 
木村ヒデサト。以下作品
惡魔在微笑
口紅男子
 
 
日ノ原巡。以下作品
神之麟
 
 

厘てく。以下作品

兄之好友 嫁給我吧

我討厭理科男

 

中川カネ子。以下作品

爸爸的初體驗

 

ダヨオ。以下作品

YOUNG BAD EDUCATION

 

 千叶たゆり。以下作品

箱子裡的草食兔

 

ハル。以下作品

與惡魔的契約

 

黑井つむじ。以下作品

初戀的故事

 

上原あり。以下作品

Sex Friend*

 

筱崎マイ。以下作品

純潔的感傷

 

碗岛子。以下作品

鬼再看著

 

かとも麻乃。以下作品

如願被怪物貫穿*

 

嘉島ちあき。以下作品

偏執的戀愛交鋒

 

二宫悦巳。以下作品

災難太過喜歡我(我的厄運情人)

 

笹原智映。以下作品

椎名教授的異常爱情

 

おわる。以下作品

鬼畜、遭遇*

外出危機

 

中村明日美子。以下作品

同級生
卒業生
 
 
 
以上歡迎討論或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漫畫
    全站熱搜

    柯夢波丹吃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