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1_1575974743.jpeg

保健室老師、變態S攻 vs 純直男、老實、滄桑社會大叔受

簡介:
在高中任職的青鬼,是個只會拿出最低限度幹勁的怕麻煩老師。在前輩及家長的壓力下,青鬼為瞭解遲遲不來教室的學生情況而前往了「保健室」,與難以捉摸的保健老師天獄學有了第一次像樣的對話。天獄輕易地就看破了青鬼扮演熱心教師下的真正本性,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令青鬼再次認知到自己對天獄感到十分棘手,沒想到天獄接著說出「從我赴任以來就一直在看著你」這樣的話,甚至說青鬼很「純情」,並突然親吻了上去--?


先說我很喜歡封面設計,簡潔有力。角色表情(青鬼皺眉+天獄謎之微笑)於封面即透露出這是初始就帶點困擾的故事。天獄真真的,我的菜。尤其是下部的封面,簡直舔書(?)

首先上部由天獄蛇一般的盯上倉鼠青鬼(?),所做行為算是性虐了,藉著抓到把柄,成功掌握新的玩具青鬼。姑且不評論天獄的行為是否妥當,我個人是沒有排斥感,看得很入迷。當青鬼要正當拒絕時,天獄的假妥協真變臉真真的S,同時為青鬼同情一把。在廁所那與青鬼呼應並再續前段H時實在很有趣,很喜歡兩人的互動。
「他這個人好煩我沒轍」
「在我拒絕他後,他的果斷居然讓我心痛(超憨哈哈)」
「最近放學時,他一反常態的安靜我反而不習慣」
「他跟學生互動良好,我在生什麼氣呢?」
「嘛,只要開心就好了」
「那這樣,對青鬼老師的課程是不是要結束了?」
「無視,也是一種暴力喔」
即使知道這一切都是套路,但內心止仍不住雀躍,看著兩個人慢慢步向那張感情織成的網,越纏越緊,才發現天獄始終想置身事外。

天獄就把青鬼當到手的玩具,沒想過感情方面。說了麻煩、只做開心的事,是沒什麼節操、隨心所欲且不自覺的渣男,只是不知不覺把自己玩進去。訊息已讀沒收到回覆時、看到青鬼跟另導師相處融洽時,以頭痛來顯示自己對青鬼的在意。可惜的是自己也不會表達,根本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情緒,只能靠咬、占有來表示自己的感情。

反正性愛、親吻於天獄是不帶感情的表達,終於到下部被青鬼一拳打懵。而後出場的天獄哥闡明天獄的病態感情觀(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哥哥一角很鬧劇..呵呵)。其實就是一個愛人愛不到的角色,放棄自我,之後找到真愛的故事。這樣講顯得很沒看頭哈哈。之後就是和好,繼續修煉愛情。

整部(上下+再)下來,天獄是很沒安全感的人,會確認對方的感情後,再選擇是否投入。很多問不出口的話,是害怕受傷,因為很在意青鬼,希望自己也得到同樣的對待,但又怕自己為對方帶來困擾。自認妾身未明,但又不敢張口要名份(其實青鬼也是)。心思細膩劇場多,之後去青鬼家,在海岸時提出要分手,應該是懺悔自己認識青鬼時的舉動有多差勁(真是突然開竅),覺得自己真的配不上青鬼這個乖孩子,更害怕之後分手後自己會無法接受。天獄真的很萌搞得我好心癢,鬧變扭的撒嬌也很萌,看起來纖細、文雅,實則在H場面時,畫面的姿勢強、張力足,反差感很棒。噢,要色的時候也很色,上部的單膝點地幫青鬼舔時,優雅100,滿分給過。

兩方初嚐愛情的青澀表現是我喜歡的。明明是第一次,青鬼顯得比天獄成熟許多,天獄顯得有點試探性,很嬌,需要隨時注意、灌溉,想親口聽到青鬼說喜歡他,想希望自己是能讓青鬼不必對朋友遮掩的對象,由青鬼確認他們目前是穩定交往關係,天獄的不安全感才能穩固茁壯。後來的雙方磨合(紀念日、婚戒、鬧鐘、分房)等,很有生活感,會想繼續知道兩人的後續。

然後我本來滿不喜歡腿毛H的,每次都會被迫太在意而出戲,這部還可以,雖然還是會在意。天獄幫青鬼解開母親對他的陰影,青鬼也帶領天獄了解什麼是愛情,總體是互相救贖的一對,或許雙方都在等一個人出現,等一個人,讓自己變得更好,只是彼此都沒發覺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お吉川京子 鬼與天國
    全站熱搜

    柯夢波丹吃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